当前位置:首页>>癌症专题>>前列腺癌>>正文
前列腺癌患者多吃鱼有助避免病情恶化
编辑:肖丁 发布时间:2009-12-29 9:22:33 西南健康网

  导读:西南健康网前列腺癌栏目为您提供的“前列腺癌患者多吃鱼有助避免病情恶化”的健康资讯,希望能对您和家人的健康及疾病防治有一定益处。同时也欢迎您到癌症专题社区进行交流。

  国外媒体报道称,美国最新一项研究发现,鱼肉中富含的Ω-3脂肪酸可降低男性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,并有助于避免前列腺癌发展到无法治愈的地步。

  专家说,每周至少吃一次鱼,男性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会明显降低。

  对于那些因特定基因变异更易患前列腺癌的男性来说,多吃鱼也能起到预防效果。

  研究人员又进一步分析了那些体内C0x-2基因发生某种特定变异的男性,该基因被认为与前列腺癌发病有关。

  分析发现,如果男性体内存在该基因变异,同时他们又属于Ω-3脂肪酸摄取量最低的一组,那么他们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是普通人的5倍。而Ω-3脂肪酸摄入量最高一组的男性,即便体内携带那一变异基因,他们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也会显著降低。

  您还可以搜索更多相关资讯
 百度主题推广
 关键字 吃鱼 前列腺癌
最新资讯
精彩推荐
百度网盟推广
延展阅读          更多...
广告服务:15320600787 (023)53225419 网站管理:(023)53225419 法律顾问:重庆市渝洲律师事务所
Copyright © 2008-2012 xnjk.net,All rights reserved.西南健康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转载必究
温馨提示: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